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多罗菩萨不空王根本莲华顶摩尼心陀罗尼

多羅菩薩護持品第三十九
爾時多羅菩薩從座而起合掌恭敬頂禮佛
足右繞三帀却住一面白佛言世尊是尊者
觀世音菩薩摩訶薩能善演此不空王根本
蓮華頂陀羅尼眞言壇印三昧耶與於世間

 
持眞言者作大利樂世尊我今亦有不空王
根本蓮華頂陀羅尼眞言三昧耶若眞言者
於三七日清淨如法精持誦念或常誦持此
眞言者我願誓當隨逐守護種種示現三昧
神變與諸願果我欲佛前而演示之願垂納
受爾時釋迦牟尼如來告多羅菩薩言善哉
善哉汝當演說我已加被爾時多羅菩薩即
說不空王根本蓮華頂摩尼心陀羅尼眞言

那莫塞桑紇切都結切[A3]二合拽特膹肥以切二合

嚲詑誐跢南舍枳野邏惹[A5]地瑟
魑賈切那莫塞同上訖哩跢南那謨邏
怛娜怛囉耶野那莫[A5]利耶縛路輕呼
諦濕縛囉野菩地薩埵野摩訶薩埵野
摩訶迦嚕抳迦野十一那莫塞同上嚲邏曵移雞
切十二摩訶禰謎十二唵嚲囉抳嚲囉抳十四[A3]
鉢頭二合十五弭步使跢嚲[A3]十六麼抳迦娜迦
十七弭質怛囉麼黎十八惹吒上聲麼矩吒十九曼抳
嚲鉢頭二合二十度嚕度嚕二十一鉢頭二合麼播
捨步臡二十二[A5]暮伽上聲播捨[A7]同上二十三

嚲囉野皤伽上聲縛底二十四摩訶悉地婆無可切
囉抳二十五覩嚕覩嚕二十六摩訶嚲囉抳二十七
婆囉泥娑去聲上聲野悉悌二十八[A5]暮伽上聲
同上囉泥二十九莎縛二合三十
摩尼大心陀羅尼眞言
[A5]暮伽上聲一鉢頭二合弭你嚲[A3]莎縛二合

摩尼小心陀羅尼眞言
唵麼抳[A3][B3]
世尊是摩尼心陀羅尼眞言與諸眞言者滿所求願塗飾壇塲置多羅像安悉香蘇合香
塞畢[A8]迦香如法和合以斯眞言晝夜如法
加持香燒承事供養誦十萬遍我即現身與
所求願除諸藥叉羅剎鬼神闘諍災難世尊
若眞言者每欲卧時像前燒香誦三七遍乃
便寢卧我速夢中現是人前爲說過現未來
一切事法令得一切知解圓滿福德成就爲
滅一切災怪病惱當命終時我爲現身加與
正念將徃佛剎蓮華化生色相圓滿得宿住
智爲諸如來授於記莂得金剛身住諸如來

種族壇會乃至無上正等菩提更不退轉爾
時釋迦牟尼如來告多羅菩薩言善哉善哉
汝能說示不空王根本蓮華頂摩尼眞言護
持一切行眞言者最勝悉地汝當加被最上
願地而擁護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